-->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创建无烟校园,净化育人环境”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4-04 16:55:07

    为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不吸烟习惯,促进师生卫生、环境意识的增强,促进校园文明向上程度的提高,建设一个健康、文明、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设计艺术系党支部于4月2日中午在教学楼D栋长廊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志愿服务活动设计艺术系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辅导员林坤海、王伟清老师带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整洁的校园环境,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本支部的凝聚力。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这也只是一个开始,所有同学都将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当作日常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