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
来源:网络部 游焕焕 点击数: 日期:2018-03-13 20:56:20

 

本网讯(李苏钒)为加强学院文明建设,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净化、美化、优化教室环境。由我系学生会组织的教室清洁工作于3月13日下午两点半到四点进行。
本次洁净教室活动部员们齐心协力,对班级环境进行细心清理,用心布置,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各教室都焕然一新。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了解到了那些教室清洁人员平时打扫教室的辛苦,懂得了维护教室洁净的重要性。
希望以后类似的活动还能经常举行,志愿者的活动不分大小,像这种打扫卫生的活动虽然看似很小,但是实际对同学们的帮助却很大。就在身边做的一些小事情也可以帮助别人。帮助我们身边的人,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们参与进来。让我们的生活学习氛围更加美好!大家共同创造美好的校园生活!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