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逐梦青春,昂扬斗志
来源:网络部许慧萍 点击数: 日期:2017-11-23 18:13:28

本网讯(陈玉仪)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上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院长潘飞南,副院长张念王杰华,蔡良山书记,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各系负责人。
运动会开幕式在慷慨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入场的是国旗队,彩旗队和鲜花队和各系的运动员方阵和表演方阵。他们朝气蓬勃、整齐如一,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而本系的运动员方阵和表演方阵,他们身着系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主席台,随着音乐的响起,表演方阵通过拉横幅,摆地图,跳古典舞,来弘扬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保证比赛的竞技精神。随后由院长潘飞南宣布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用坚持和毅力为我们诠释了他们对运动的热爱,啦啦队员的加油声和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 展示了学院团结奋进的的精神风貌;我系运动员在这次的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为我系争取了很大的荣誉。
运动会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