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骄阳余晖下,展设计艺术青春活力
来源:网络部 林超 点击数: 日期:2017-11-06 14:13:34

本网讯(陈玉仪)2017112号下午,设计艺术系篮球比赛第三阶段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日比赛队伍是大二班VS环艺班。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环艺班队员们针对场上形势迅速做出了调整,机智断球,勇敢突破,通过默契的合作,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在啦啦队队员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后的关键时刻,环艺班奋起直追,大二班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环艺班以5866的比分战胜大二队。

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我系学生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