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人生的励志之旅,从军训开始
来源:林超 点击数: 日期:2017-10-12 23:27:15

本网讯(李苏钒)10月12日,2017级新生军训迎来第四天的训练内容,经过前几天的军训,大家的精神状态显得十分疲惫,但他们仍坚挺的伫立在操场上,高质量的完成了军训内容。

清晨,晨曦初上,逐渐升温的阳光考验着17级新生。训练中,豆大的汗水滚过学生们被晒红的面颊,教官们的嗓音微微嘶哑,为了保证队伍的整齐和队列动作的标准,无论是教官还是同学都没有一丝懈怠的想法,训练场上回荡着的口令声和环境学子整齐的队列动作声,展现了17级新生敢吃苦、有毅力的良好精神品质。军训中,大家尽管出现了身体不适的情况,但在班助和教官的密切关注下,经过简单的调整,军训也流畅的进行着。

承接着训练的劳累,17级新生依旧严格按照教官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当天全部的课题内容!他们凭借自己顽强的毅力,诠释着军训的真正含义、用整齐划一的动作证明着他们的青春能量。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