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系学生会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学生会纳新大会完美落幕
来源:林超 点击数: 日期:2017-09-18 22:13:49

​本网讯(李苏钒)918日晚7点,设计艺术系学生会纳新在D栋教学楼201开始进行,纳新工作由我系主席团及各部门正副部长以及各部门优秀代表参加,大一同学积极参加竞选。

在整个纳新过程中,首先是团总支书记廖玉冰上台作了简单的发言,并宣布本次纳新大会的开始。紧接着就由系学生会主席上台宣布纳新大会流程,介绍学生会各大部门,由各位部长上台介绍自己的部门。纳新大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台下新生气氛高涨,掌声不断,纳新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到了大会尾声,朱木林老师上台作了总结陈词,并表示自己对这一届学生会充满期望。

本次系部纳新工作在一番井然有序的气氛中进行着,大一同学根据个人兴趣能力体现以及目标选择等方面选择合适的部门进行竞选,再由我系学生会进行招新工作。

这次纳新大会进行的有条不紊,而通过这次大会,能为设计艺术系注入青春的血液和活力,相信我系的明天会更美好。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