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6-09 14:04:27

 

本网讯(李苏钒)2017年6月9日上午8时,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教学楼1楼长廊隆重开幕,一千五百多名毕业生、潘飞南院长,钟远南书记,张念副院长及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一起参加了典礼。潘飞南院长首先致辞,首先对毕业生提出期望,对这一学年的实践做出总结,并表明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永远是他们的家。随后进行表彰仪式,毕业生上台领奖并与院长握手合照。

最后,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本次毕业典礼在毕业生与所有学院领导的合照中结束。毕业生们定格了这一美好瞬间,同时也寄托着他们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期盼。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