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音乐无界,厦软之声激情荡漾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5-24 13:32:05

本网讯(宣传部)五月的初夏,放学后脚步轻快的我们,相约于大榕树下,架起荧幕,投下灯光,共同为初夏献上我们的歌声,让我们的青春感染整个夏日。2017523日,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让学生更好地融入学院的氛围中。由设计艺术系,软件工程系,数字传媒系共同举办的“音乐趴”于学院大榕树下展开。院团委书记尤异,设计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廖玉冰,软件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成城,数字传媒系团总支书记曹春煜,电子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蔡小龙及各系学生会成员和同学都莅临现场。

晚上7点,在同学们的高声呐喊中,主持人上台宣布了本次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各系表演节目的嘉宾上台演唱,而中间会穿插自愿上台演唱的观众以及各系老师的倾情演唱,然后则是传气球唱歌的小游戏环节,现场气氛高涨,呼声响亮,想上台献唱的同学络绎不绝,以及台下越来越多的观众,让这次音乐趴的氛围格外火热。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校园的文化氛围,也增进了同学老师之间的交流与感情。本次活动虽说不大,但重在其意义,也为学生的大学生活画下了难忘的一笔,成为人生中美好的一段记忆。也相信通过学生及老师们的共同努力,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会越办越好!

音乐趴表演正式开始

上台演唱动人歌曲的嘉宾

台下观众呼声响亮,现场气氛高涨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