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举办学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4-25 20:45:19

 

系于4月17日至21日15、16开展学生系列座谈会。我系徐敏主任及辅导员还有各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期间徐敏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同时表达了学校对同学们上课质量的重视。座谈会在融洽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学生们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同学们表述了自己上课时的感受,同时也阐述了自己未来的学习计划。同学们也对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互相交流与学习,在比较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大家借鉴了更有效的学习方法。

座谈会全程徐敏主任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并学生互动交流,教育大家注重上课纪律,这将让同学们在未来的受益良多。在会议最后,徐敏主任肯定了同学们的合理建议,表示会和我教师深入探讨这些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和谐地生活在一个健康向上的班集体中。

徐敏主任与16级学生进行座谈会交流

徐敏主任与15级学生进行座谈会交流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本学期旷课处分名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