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设计艺术系音乐表演专业独立实践周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2-20 14:19:30

设计艺术系(本网讯 周卉)实践教学是高职教育的重要环节,是高等职业教育培养学生职业能力和提高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措施。音乐表演专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独立实践周在我专业全体指导老师的动员指导下:校外积极联系幼儿园进行见习活动,校内钢琴独奏、四手联弹、诗朗诵、教学法研讨等各项活动陆续开展。

为了做好本学期的独立实践周,音乐表演教研室早在本学期初就召开教研室会议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对实践周的内容和形式进行反复讨论和商议,最终确立了前往幼儿园见习、校内集中实训等活动的规划。校外幼儿园我们选择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集美公办幼儿园——英村幼儿园,校内实训考虑到同学们毕业后从事教师工作,对弹琴教学法和钢琴伴奏进行讲座,还继续了上学期四手联弹的形式,让同学们在享受四手联弹的乐趣同时还锻炼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和节奏感。诗朗诵除了每个同学上台朗诵作品外还会有集体朗诵的节目等。希望通过本次独立实践周,能够开拓同学们的视野,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我们拭目以待!

(学生独立实践周活动照片)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