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厦门软件学院2015文明班级创建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5-29 19:16:43

(本网讯 学习部吴华漳)“青春文艺,设计未来”。2015526日下午1400在教学楼F201进行2014-2015学年“创先进集体、展班级风采”评比大赛。莅临此次大赛的嘉宾有林茂溪副院长、学生处处长以及各系主任。

     参加决赛的共有十四支队伍,我系参赛队伍是13级装潢一班,他们秉承共同体验学习,体验生活,体验成长的这一团结理念,成为了有着浓厚情谊的一家人一起走到了今天。装潢艺术设计是一个艺术气息浓厚的专业,少了一份刻板与寡淡,多了一份活力与创造。在学习生活方面,为解决艺术生与非艺术生之间的差距,他们孜孜不倦,进行了一对一的教学辅导;他们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各方面都取得了好的成绩;班委以及科任老师更是乐此不疲,与班级同进退、共勤勉,在他们不懈的努力下班级同学成绩在系里名列前茅。正是这样一个“青春文艺型”的班级,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艺,彰显自己的个性,在所有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并且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青春文艺,设计未来”,作为一名设计学子,我们都应该在未来的道路上多一份努力,多一份责任,为文明班级的创建共同努力,一起把班级创建成为先进的集体。最后,祝此次文明班级创建大赛圆满结束。

(图为学生优秀作品)

(图为学生现场展示书法)

(图为系部老师与学生合影)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