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互联立方BIM工程设计中心签约暨授权仪式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03-14 13:42:51

       2016311日,北京互联立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BIM工程设计中心签约暨互联立方建筑信息模型基地授权仪式,参会人员有北京互联立方技术有限公司教育部总经理、Autodesk教育中心主任程伟、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朱莉、厦门互联立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刚、副总经理乔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念、教务处处长陈建生、实训中心主任景宏磊、设计艺术系主任徐敏。

      此次会议由科技处陈齐处长主持,仪式上,首先由厦门软件学院副院长张念对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理念及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针对学校当前的实践教学及校企合作模式简单的描述。院长表示,学校针对人才的创新及发展进行了很大的投资建设,对于设计艺术系师生学习BIM的紧迫性,为方便学生及教师进行创新创意的培训及实践,可建立全省乃至全国教师BIM创新平台。
      随后北京互联立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Autodesk教育中心主任程伟针对双方合作愿景进行了简单阐释,双方可共同建立BIM工程中心及创新中心,通过互联立方的先进BIM技术及广泛的项目案例,把软件学院BIM中心打造成为全省的BIM工程中心典范,利用学校现有的互联网公众平台,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及企业人才需求,进行全方位互联网+BIM的专业建设。
      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有着丰富办学经验,优秀专业教师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有着丰富的教学资源。2016年,双方将会在BIM工程中心、BIM教学中心、BIM创新创意中心三个方面进行合作交流,深化BIM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从而推动BIM福建省的全面发展。
图为:科技处处长陈齐主持
 
 图为:张念副院长做学校未来发展介绍
图为:北京互联立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伟做“校企合作BIM一体化建设演讲”

图为:张念副院长与程伟总经理签署BIM工程中心建设及BDS软件捐赠协议

 图为:学校与企业在校合作中心授牌成立

图为:张念副院长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