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校外实训基地建设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2-24 13:40:35

       本网讯 (设计艺术系叶璐婷)2015年12月22日下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设计艺术系装潢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叶璐婷老师及教研室陈楠楠老师、陈娜芳老师赴湖里高开区乔丹中心参加同九鼎装饰股份厦门分公司共同举办的校企合作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设计艺术系与厦门地区多家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装潢艺术设计作为本系重点建设专业之一在校企合作上本着合作共赢的宗旨,加强校企交流,相互提升,同企业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已初步显现。九鼎装饰股份厦门分公司厦门十强装饰公司之一,对我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学徒制学生培养等方面给予了诸多支持与帮助。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