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校企合作,互利多赢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2-24 13:37:46

         2015年12月12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设计艺术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厦门嘉郡建设有限公司举行。厦门嘉郡建设有限公司环艺部经理李天宝、设计艺术系廖颜姣、陈娜芳老师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设计艺术系与厦门地区多家企业有着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厦门嘉郡建设有限公司长期在我院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给予了诸多支持与帮助。同时,在学生培养、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建校企实验室、共建校内实训室、双师型教师授课及指导学生创业就业、学徒制培养、联合科研、青年教师实践锻炼、企业继续教育职业培训等方面全面融合,相互提升,着力形成互利多赢的良好局面。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