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2-22 11:28:08

 

        2015年12月21日下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设计艺术系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软件院二期园区举行。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忠强、副总裁金季岚,厦门互联立方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刚,拙雅科技有限公司刘胜总监,学院张念副院长,教务处陈建生处长、实训中心景宏磊主任、设计艺术系徐敏主任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其间,双方还就产业发展现状、趋势及双方合作的项目作深入的交谈。

      设计艺术系与厦门地区多家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校企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宗旨,不断融合,相互提升,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已初步显现。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互联立方有限公司和拙雅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我院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给予了诸多支持与帮助。
      校企双方的领导达成共识:产教融合、校企联盟,企业全方位、全过程参与应用型人才培养,搭建多元合作、产教融合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新模式的构建真正实现了学院和企业、行业人才培养的无缝对接。当前,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创业、互联网+、改革三位一体协同推进,这已成为经济发展的大趋势,抓住机遇,深化校企合作,把产业资源转化成教育资源,把教育资源转化为产业能力提升,同时,在学生培养、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实验实训室、双师型教师培养及学生创业就业指导、现代学徒制实施、项目研发、青年教师实践锻炼、职业培训等方面全面合作,产教融合,,培养企业转型升级需要的高端技术技能型应用人才,达到企业与学校共赢互利、协同发展的战略目标。
         
 
                       图为:张念副院长、陈建生处长与海迈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忠强、副总裁金季岚就深化校企合作亲切会谈
            
               
                                             图为:张念副院长与海迈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忠强授牌仪式
            
                                  图为:张念副院长与厦门互联立方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刚授牌仪式
            
                  
                                      图为:张念副院长与拙雅科技有限公司刘胜总监赠牌仪式
 
       张副院长代表学院向企业对我院教育事业的长期支持表示了感谢。张院长指出,设计艺术系与企业合作共赢点较多,应以点带面,共同发展,结合社会需求加强与企业间的交流学习,改变传统教学模式,做到校企真正融合发展,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学院与三家企业分别签订了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授予实习实训基地牌匾,并聘请企业优秀人才担任建筑经济管理专业和产品艺术设计专业校外兼职教师,以项目化的方式指导学生实习实训。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