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设计艺术系评建理论学习和教学质量诊断改进系列工作报道之一:“以评促教,以评促学"学习在路上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2-15 16:31:16

本周我设计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在徐敏主任的带领下学习评建资料。徐主任要求我系每位教职员工按照学校要求学习评建文件,各教研室组织教师座谈,收集教师学习心得。希望各位老师结合学院的质量管理监督整改和改进意见就评建工作、教学质量监督改进建言献策。

        会中徐子怡老师就“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和“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关于开展新一轮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试点的通知”。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重点宣读了关于职业教育的主要内容:一、规划背景,二、总体要求,三、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战略地位,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基本架构,五、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基本制度,六、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重点任务,七、促进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重大政策,八、规划实施。在会议过程中大家讨论积极,分析会议内容认真细致的学习每一点。通过对“福建省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关于开展新一轮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试点的通知”的学习,让我们深刻的了解评估主要是着重考察学校的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结构调整、服务区域行业产业发展能力、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内涵水平和办学特色、师生及用人单位满意度等方面情况。学校自评报告应切实回应首轮评估结论中的相关问题和整改成效,着重在转型发展、强化内涵、提升质量、增强服务、特色办学等方面总结取得的新成就,分析面临的新挑战和新问题。

我系全体教师将逐日认真学习文件内容,积极主动配合学校进行教学质量改进和评估工作。

                  

   

 

  图为徐子怡老师谈学习评建材料后的心得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