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2014级产品造型设计导师见面会
来源:吴华漳 点击数: 日期:2015-12-30 08:24:44

       2015年12月29日早上10点,于教学楼B307开展了产品造型设计班导师见面会,到场的有质量管理处处长、导师邢海燕老师、产品教研室林文渊老师,辅导员卢妙香老师以及14级产品班全班同学。

        本次见面会主要针对下学期一些班级工作的开展,做一次简单的介绍。邢导师切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一个大学生如何给自己的未来做好定位,以及如何改变自身现状,如何发挥自身优势等。邢导师在讲话中,特别突出了沟通能力这一块,体现的就是当代大学生最主要面临的一个问题,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得从沟通开始。同学们经过不到一个小时的听讲,想必头脑已经开始构思学习计划,同时也期待着明年能够在导师的熏陶下,更加完善自己。

见面会虽是短暂的,但内容却是能够让我们终身受益的,相信在接下去的日子里,各位同学都会改变自己,焕然一新,做一个出色的大学生,同时也营造一个美好的班集体。
(图为邢老师在见面会上讲话)
(图为同学们认真听讲)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