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BIM技术在工程造价与室内装饰应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9-28 15:39:33

     (本网讯 廖颜姣)9月22日下午,厦门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志龙主任架构师,为我校为设计艺术系建筑经济管理与装潢专业的学生讲授了关于“BIM在工程造价与室内装饰方面的应用”。

 李志龙主任就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以建筑工程项目的各项相关信息数据作为模型的基础,进行建筑模型的建立,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物所具有的真实信息做了详细的介绍。建筑信息模型不是简单的将数字信息进行集成,它还是一种数字信息的应用,并可以用于设计、建造、管理的数字化方法,这种方法支持建筑工程的集成管理环境,可以使建筑工程在其整个进程中显著提高效率、大量减少风险。同时BIM可以四维模拟实际施工,以便于在早期设计阶段就发现后期真正施工阶段所会出现的各种问题,来提前处理,为后期活动打下坚固的基础。
 李志龙主任现场演示了厦门地铁的bim实例,向同学们表现了建筑物体的可视化,协调性,模拟性特点。同时描绘了BIM未来十年在设计行业中的普及性与优势,并分享了生动的漫游动画作品展示。通过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对高新设计软件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最后,徐敏主任为本次讲座作了生动且经典的总结,落下了精彩的序幕。
                                                   
 
厦门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志龙主任架构师讲座照片
  
                                                
厦门海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任架构师李志龙与系部教师合影
 
  14级15级学生听取李志龙主任架构师讲座照片

                                                                                                              14级15级学生听取李志龙主任架构师讲座照片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