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创先进班级,展班级风采”活动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5-29 14:30:38

各系:

    根据本学期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安排,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以班风建设促学风、校风的改善,学院继续推进优良班风建设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级风采展的时间

5月中下旬

二、要求

1. 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基本思路,教育、引导学生重视创建过程。通过班级风采展示,展示创建成果。

2. 各系要在上学期创建的基础上,对照创建目标和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抓整改、抓落实、抓提高。

3. 在改善班级风气、组织建设、素质拓展等工作的基础上,力求创新与特色。

4. 周平均到课率13级未达到85%14级未达到90%以上的班级(5月第一周到课率);班级所含宿舍内务检查不合格或违规现象(最后一次检查)的不能推荐参加学院评比。本学期周平均到课率低于70%的系,不能参评组织奖。

5. 此项评比纳入学年度文明班级、先进团支部评选主要内容,未参与次活动的班级,不能推荐参加今年文明班级(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的评选。

三、奖励

1.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分别给予获奖班级600400200元班费奖励。

2.组织奖2名,根据校风学风建设评比细则予以奖励。

附:2014-2015学年校风学风建设之班级风采评比表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