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设计艺术系15级环艺及建管专业独立实践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6-12-20 13:20:40

2016年12月19日,设计艺术系15级环境艺术设计及建筑经济管理专业学生正式进入为期2周的独立实践周教学。

12月19日上午9:00,设计艺术系在教学楼B307召开了15级环境艺术设计及建筑经济管理专业实践周动员大会。大会由系主任徐敏老师主持,教研室主任廖颜姣老师,专任教师吴寒老师,辅导员廖玉冰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上徐敏主任为同学们做了实训动员,明确了实践周的项目主题及实践周目的,鼓励同学们做好本次实践周学习。徐敏主任的讲话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回应。之后廖颜姣老师对独立实践周的要求、评分标准做了统一说明,廖玉冰老师对实训周考勤要求进行说明。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实践周目的及要求,提高了学生实践周的积极性,获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及好评。

图为廖颜姣老师对独立实践周的要求、评分标准做了统一说明

 

图为廖玉冰老师对实训周考勤要求进行说明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