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15年度生源地信用贷款有关手续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6-13 23:29:09

根据省教育厅、厦门市教育局、资助中心的部署,2015年生源地信用贷款工作已经开展,现在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流程:

1.首贷:

需在农业银行或者农商银行(农村信用社)办理贷款的学生请参照附件1《附件1:生源地贷款指南折页》进行相关材料准备工作;

2.续贷:

往年在农业银行办理贷款的,请登陆http://www.gjzxdk.com/进行续贷申请;

往年在农村信用社办理的,请登陆https://zxdk.fjnx.com.cn/进行续贷申请。

省外学生请打印《附件3:高校确认书》,于630日前至学生处资助中心盖印,确认书一式两份。

二、注意事项:确认表中银行帐户信息需填写学院帐户信息,具体信息请见附件7

三、说明

1.首贷学生所需材料是指回当地教育局资助中心、银行申请贷款时所需提交的材料。

2.学生生源地教育局、银行受理贷款申请时间为:715日至1015日。

如有疑问,请咨询6276766

附件:

1.生源地贷款指南折页.jpg

2. 福建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实务操作指南新.doc

3. 高校确认表.doc

4. 家庭情况调查表.doc

5. 福建省农村信用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xls

6. 贷款在学证明(样表).doc 

 

 

                                 学生工作处

                                   201568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