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胸怀梦想,点亮未来——设计艺术系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学习篇
来源:设计艺术系 点击数: 日期:2019-09-03 16:09:17

胸怀梦想,点亮未来——设计艺术系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学习篇

 

金秋,一个收获喜悦的季节,一个梦想萌发的季节。伴随微凉的秋风,2019年93上午2019级全体学生,分别在教学楼D201E302、E303教室进行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学习。我系梁祥乐、何朝晖、朱庭、林文渊老师、辅导员廖玉冰老师参加了此次专业教育活动。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新生掀开人生新篇章,开启人生新旅途。我系进行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每班都有专门的老师从多方面为新生介绍了所在专业的专业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等情况,指出大家要在在校时光里给自己做出一个好的规划,为人生目标做个定位。老师们告诫大家要好好利用课余时间多学习有用的课外知识,不要沉溺游戏;要学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学会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积极融入班集体中来;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不要因为专业的问题而对学习失去信心。

此次专业教育学习会议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们的联系,同时也为2019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到新环境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