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走进红点博物馆 设计未来人生
来源:网络部 点击数: 日期:2019-07-02 21:24:09

为开拓学生设计思维、培养良好的艺术审美,了解当今社会设计艺术发展动态,2019年7月2 日上午17级环艺师生在系主任叶璐婷的带领、何朝辉老师的组织下走进了厦门红点设计博物馆。
    厦门红点设计博物馆是全球首座涵盖三个红点设计大奖奖项的博物馆,共有二层,面积超过 4,500㎡ 的净展览空间。其中常设展厅展出的获奖作品来自全球 70 个国家和地区,涵盖红点产品设计大奖、红点设计概念大奖、红点传达设计大奖三大奖项获奖作品,呈现出各个领域设计的顶尖水平和设计师及设计团队的创新思维,让学生了解国际当下的设计趋势。

本次活动除了参观了一层的常设展厅“成功之道 – 设计即战略”展厅,二层"设计元素"展厅和“世界观”展厅外,还很荣幸的赶上了建筑诗人王大闳纪念展,在讲解员的解说下一起领略东西文化融合的现代建筑魅力。

 

叶璐婷主任在给学生讲解参观路线

 

 

叶璐婷主任在给学生讲解参观路线

 

 

建筑诗人-台湾现代主义建筑大师王大闳王大闳国父纪念馆竞图计划案建筑模型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每位学生都更进一步地了解了世界级文化与科技产业的历史发展,提升了对设计的认知和参与感;开拓了设计思维,激励了学生认真对待生活,才能设计未来美好生活。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