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雨中观园 艺往直前18级环艺独立实践周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6-30 21:07:41

2019625日,我系18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何朝辉老师带领下前往厦门国际园林博览苑实践学习。

厦门园博苑景区面积10.82平方公里,由10大园区、5个展园岛、4个生态景观岛和两个半岛组成,自然形成多岛结构、众星拱月的园在水上、水在园中的景观特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水上大观园,因此里面有很多值得观看和学习的景观植物。

 天公不做美,出发时依然下着雨,但这并没有阻挡环艺设计专业师生共赴园博园参观学习的激情。我们先后参观了宝凤剪纸展馆、宏伟大气的北方园、烟雨蒙蒙的江南园、小家碧玉的岭南园、庄严典雅国际园、异域风情民族园、熟悉亲切闽台园等。只觉时间太快,太多园林美景还没观看,就踏上了归途。

本次参观厦门园博园,既是对学生一次园林艺术的洗涤,也是一次心灵美的净化,提高了学生的审美素养,激发了他们从欣赏美、渴望美、到通过双手塑造美的意识过程。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也能创造出如此美的园林景观!

环艺设计师生冒雨前行

雨中的荷花娇露欲滴 

江南园

国际园里的哥特式建筑

师生共同参观宝凤剪纸馆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