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厦门软件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参观景卓景观设计工程公司
来源:网络部 点击数: 日期:2019-06-30 19:30:36

2019年6月,我校迎来了第三学期独立实践周。28日上午9点,我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17级学生在何朝辉老师带领、林铭锋老师的组织下参观了厦门景卓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景卓景观设计工程有限责任从事造园行业12年,专注于私家别墅庭院造园行业,拥有2万平方米的花园实景展示中心,包括各种花园石材展示区、水景实景展示区等。

炎炎夏日没有阻挡学生实践学习的热情。本次参观企业,学生不仅了解认识了该公司部门组成和项目工作流程,还亲眼目睹景观花园实景,亲听了公司一线设计师对景观材料、庭院景观水景构造工序的介绍。而在之后的徐总结合景卓公司近几年景观花园实景案例为大家奉上的景观风水课程,则是给了学生一份惊喜又丰盛的知识大餐。

 

 

公司一线设计师为师生介绍景观材料

 

最后,感谢江总的精心准备,感谢徐总的倾囊相授,感谢我系陈娜芳老师为学生们提供了如此好的学习机会,相信通过这次下企业实践学习,定会增强学生实践锻炼意识,提高学生实践技术能力!

公司一线设计师为师生介绍庭院水景

 

徐总结合公司案例为学生讲授景观风水知识

认真听课的学生

 

 

 

何朝辉

2019.6.29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