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2017级学生独立实践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6-29 17:11:47

(设计艺术系 徐子怡2019624日开始,设计艺术系17级18级学生正式进入为期2周的独立实践周教学。

624日,设计艺术系各专业分别召开实践周动员大会。系部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系部副主任叶璐婷及各位教研室主任、教研室负责教师为同学们做了实训动员,明确了实践周的项目方向及实践意义,鼓励同学们做好实践学习,加强自身专业水平,讲话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回应。之后各位指导老师对独立实践周的实践内容,评分标准及考勤要求做了统一说明;对独立实践周项目安排进行详细解说并公布项目人员分工。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明确了实践周要求,鼓舞了学生士气,提高了学生积极性,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及好评。

 

图林文渊老师和徐子怡老师实践周的讲解

图实践周学生上课情况

18产品学生手工艺创作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