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综合实训动员会
来源:网络部 点击数: 日期:2018-09-03 10:59:48

 

(陈娜芳老师报道)2018年9月3日上午9:00点在教学楼B307、308教室举行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综合实训动员会,出席本次动员会的老师16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指导教师叶璐婷、陈娜芳陈楠楠、侯文秀、梁祥乐老师。

综合实训是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一项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在本专业学生学习了各门专业课程之后进行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重要途径和手段。通过各门课程之间的联系,并结合实际案例,综合运用,做到学以致用,如方案设计的方法表达设计的手段与客户沟通洽谈、方案汇报的的技巧等,为学生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中,教研室主任陈娜芳给学生传达了本学期的综合实训任务书,各指导老师给学生详细讲解了综合实训教学安排及材料归档要求等。同时,学生的学习热情不减,积极向各指导老师提出了实训相关的新想法、疑问,指导老师都给予一一解答。

图为陈娜芳老师在给讲解任务书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