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产品艺术设计综合实训开训仪式美丽绽放
来源:网络部 点击数: 日期:2018-09-12 17:57:09

 

为更好地推动专业人才培养的实施,进一步打造融合本专业的教学特色打造“课程项目化,项目作品化,作品产品化”,顺应重点专业转型改革。201893日上午10:00教学楼B30304教室仪式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开仪式出席16产品艺术设专业指导教师林文渊徐子怡侯文秀老师

校内综合实训是一种项目完整体验式教育,激发了学生兴趣,提高了学生创造力,培养了同学们自主学习、轻松学习的能力和大胆创新的思维,改善了学习压抑的氛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在辛苦的实训后都有各自的收获。

此次综合实训的所有指导老师仅仅是起引导作用,关键要靠同学们自主设计,自主完成。此次实训提高了产品艺术设计类的学习有效性,要求同学们把学习化被动为主动,利用学校实训场所提供的环境和设备,演绎实训生涯的华丽篇章!

教研室主任林文渊老师发布任务需求

 

徐子怡老师讲解综合实训教学安排及材料归档要求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