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2018年17级产品造型设计实训周报道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7-05 18:22:23

 

徐子怡老师 稿)6月19日上午,我系徐子怡老师、林文渊、马啸老师组织17级产品造型设计同学,于B110实训室看展独立实践周动员大会。老师们给学生介绍了本专业在独立实践周的项目内容及时间安排,详细讲解了项目内容的具体要求、材料工具的运用、及主题的分析选择等,并展示了作品规格及样式!

图一 学生制作

实训课程是艺术设计系的专业特色,作为一名艺术设计专业的学习者,这次实训主题需要与产品造型设计造型空间为例。通过16周五天的学习和借鉴优秀产品造型,我们学生在17周,经过五天的努力,认真合理的安排任务,都能完出色的作品。

  手工制作

 

图三  教学讲解中

 图四  督导检查集体合照

 

 

 实训结束后,教师集体参观完17级产品造型设计的作品后,完美结束了二周的实训课程。

实训期间,学到的基本是理论知识,通过实习,使理论和实际得到了很好的联系,不仅加深了对知识的理解,而且使实际的操作能力得到更大的提高。

总结不足与努力方向
   通过实习,在获得知识,锻炼技能的同时也发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之处。在实际的开发过程中发现对于某些知识的掌握本以为已经相当透彻,但是实际情况往往与预想不太一样,因为自己的许多认识很多都是建立在理论的基础之上,而缺乏实践验证。所以对一些观点的认识往往会趋于片面,所以在日常工作当中还是应当充分认识到理论与实践的联系。通过实际的工作发现自己的知识储备还是比较薄弱的,工作中遇到很多知识点都是未曾接触过的,因而应当进一步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在人际交往方面,感觉自己还不够自如,还有待进一步锻炼这方面的技能。对相关的业务知识了解还比较少,缺乏相应的经验,所以在这方面还需更加努力。
  为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除了弥补以上的不足之外还应当进一步拓展知识面,加深对某些重点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并且在实际的工作过程中注意积累各方面的经验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