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团总支第五届学生会首次会议
来源:网络部游焕焕 点击数: 日期:2018-06-30 03:29:17

 

本网讯(方新旭)2018629日星期五 设计艺术系团总支第五届学生会首次会议在E401召开。时光飞逝,又一个学期即将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第五届的学生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

首先团总支书记廖玉冰老师对设计艺术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新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然后,由各个部员自我介绍,互相认识。接着由廖导给我们介绍了学生会的部门结构与工作职责,展示了学生会.上学年的活动成果与即将的活动安排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意义。随后,谢玉铃主席向大家展示了接下来即将拍摄宣传片的内容,与大家讨论拍摄细节。最后廖导与主席团成员留下来继续商议。

全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设计艺术系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