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党课
来源:网络部游焕焕 点击数: 日期:2018-05-08 18:18:47

 

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开展“厦门党建e家积分管理办法解读”党员学习党课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的通知》 ,设计艺术系党支部邀请我院党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张建新老师开展党员学习党课活动,讲座主题围绕学习“厦门党建e家积分管理办法解读”展开,学习讲座于2018年5月5日中午12:00在党员活动室教学楼D405举行。
党课中张建新老师就厦门党建e家积分管理办法进行解读,主要讲解了党支部和党员个人的积分构成、党支部和党员的积分要求、如何从学习和活动中获得相应的模块积分、党建e家中对于党员同志出入境的要求以及党建e家对新晋预备党员的达标要求等等。
通过这节党课,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能较好适应并习惯线上办公的节奏,并将支部相关学习工作高效运行。
设计艺术系党支部
2018年5月5日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