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到古田会议遗址学习
来源:网络部 游焕焕 点击数: 日期:2018-01-06 23:52:04

 

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活跃党内气氛,增进互相了解,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经我支部支委会研究和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定组织教职工党员于2018年1月6日前往上杭县古田会议旧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追寻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党建活动。
参观古田会议遗址廖氏宗祠。古田会议室我党我军建设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会议通过《古田会议决议》是我党我军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党员们沿着先辈们曾经走过的路,了解学习我党我军的发展史和先进事迹。
参观红四军司令部旧址中兴堂、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写作点协成店、闽西特委址苏家坡树槐堂、中共闽西“一大”旧址蛟洋文昌阁等革命遗址。
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并进行座谈讨论瞻仰革命遗址,学习中共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其精神至今仍有重要的现代意义,对支部党员们进行深刻教育。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追寻党的光辉历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活跃党内气氛,增进互相了解,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