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设计师如何善于连接平台做更好职业未来
来源:网络部 游焕焕 点击数: 日期:2017-12-29 14:45:01

设计艺术系(本网讯  林文渊)“设计你的现在,设计你的未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设计艺术系于2017921日上午,在学院F201会议室举办专题讲座。为独立时间周再添华美乐章。

很荣幸邀请厦门虹约产品设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黄柳春我系产品艺术设计/装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学生做“未来设计师如何善于连接平台做更好职业未来”讲座。

黄总监在开场为学生做了精彩的未来职场建议,以及如何在当前社会就业如此严峻的就业形势分析,职业规划未来的职场工作中要善于学习、善于发展,使自己不断成长;要着眼于长远和未来,做事要有长期努力的打算;要把变化和变革当成朋友来接受,学会用不同的方法为做事情。

紧接着对学生进行如何成为智能信息化时代的设计师的职场建议,以及关于厦门虹约产品设计有限公司所研发的APP平台进行详细的项目分析于讲解,深入浅出,学生受益匪浅。

出席本次讲座系主任连元宏/产品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装潢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陈娜芳老师/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廖颜娇老师以及全系16级专业学生。

最后系主任连元宏教授为本次讲座总结并给与学生激励。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