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2013级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6-25 16:45:55

设计艺术系(本网讯  周卉)2013616日,在E201设计艺术系开展了2013级学生的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设计艺术系徐敏副主任主持,教务处景宏磊副处长、设计艺术系全体教师和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首先徐主任对全系同学在大三的学习进行了总体的介绍,对毕业实习、顶岗实习在同学们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重要环节和意义进行了着重的强调,并说明本次实习分为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提醒同学们要详细了解实习单位的情况,尽快找到自己的意向单位和工作兴趣点,同时提出了“勤学好问,遵守纪律,吃苦耐劳,尊敬师长”十六字真言作为勉励和要求。 

随后就由音乐表演、装潢专业、产品造型的教研室主任周卉、叶璐婷、林文渊三位老师对顶岗实习及同学们分配的组别公布给了大家,最后还对同学们的一些疑问分别进行了答疑。最后徐主任强调了在实习过程中遵循安全第一的重要原则。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毕业实习有了更深的认识,端正了态度,同学们纷纷表示调整心态,虚心学习,充分利用好实习机会。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