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学科动态 >> 正文
我系老师获厦门市“三爱”重点课研课题立项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5-29 12:07:23

(本网讯 设计艺术系)近日,从厦门市委宣传部获知,由我系周卉老师主持申报的课题——流行音乐中折射的大学生价值观取向研究,获得厦门市三爱重点课题立项。该课题是厦门市所有高职高专院校中唯一入选的。

据悉,本次厦门市宣传部共收到包含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等各单位课题申请书共43项。经过专家评审组进行公开公正评审,最终评审确定10项重点课题,15项一般课题。我系周卉老师的《流行音乐折射青年大学生核心价值观取向的研究》成功入选重点课题,谈及在该课题设计中的体会时,周卉老师认为:“该课题是跨学科研究,是艺术学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相结合的有益尝试,这也是课题的创新之处和选题意义”。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