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技能竞赛 >> 正文
2015年海峡工业设计大奖赛设计艺术系荣获佳绩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12-01 12:35:24

 

111日晚19点半,2015年海峡工业设计大奖赛的颁奖典礼暨对接项目签约仪式的晚会于厦门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厅正式开幕。
晚会以舞蹈《海上花》做为开场,拉开了帷幕。来自不同地区的表演团队分别带来了精彩演出。晚会共颁发了优秀指导教师奖、未来设计之星奖、未来设计之星、最佳组织奖等奖项。其中,我院设计艺术系林文渊老师和徐敏老师指导的学生陈煜婷、颜荣耀荣获未来设计之星奖。在颁奖晚会上林秘书长分享了大赛的主题:“设计让生活更美好。”而在现场,观众通过短片也了解到很多产品细节,拉近了观众与产品设计的距离,让观众更直接的了解作品。此外,主办方还积极推动了企业与获奖作品的项目对接,并在现场签订了意向书,促进设计成果的转化。
据悉,此次大赛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与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工业报社、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台湾地区优良设计协会共同主办,由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湖里区政府承办,厦门市工业设计协会、联发集团、厦门日报社、大千振宇集团协办。
 
                   
 
                     图为:“未来之星”奖状                                            荣获“未来之星”学生陈煜婷、颜荣耀在颁奖舞台上
                
         图为:获奖指导老师领奖照片(左七为林文渊老师)              获奖学生在颁奖舞台上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