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我系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1-04-27 17:13:12

 2021年4月27日中午12:30分,在我校C401教室,组织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为“学习党章、关心时政”的专题知识竞赛,设计艺术系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辅导员林坤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试题以党章和时事政治为主题,内容涉及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考前,入党积极分子们作了充分准备,考场上,每人都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据系党支部书记胡洁介绍,通过竞赛,一方面能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他们的理论水平,促进他们关心社会,了解国内外形势,进而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可以了解积极分子们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供有效的依据。同时,以党建带动学风建设,有利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