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开展党建思政进学生公寓活动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22-05-06 17:32: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形成“合力育人”的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大格局,结合工作实际,将党小组建在学生公寓,积极搭建思想引领、榜样带动、学风促进、生活服务等工作平台,努力为广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引领和服务。12月10日我系在宿舍楼B栋121活动室联合开展了“党建思政进学生公寓”工作,以“如何发挥小组长在党建进公寓作用”为主题会议,支部书记胡洁老师、辅导员和全体小组长参加。 

 本次会议部署安排,精心组织,谈论问题热烈,小组长积极发言,针对在如何发挥小组长在党建进公寓作用?就行探讨,全体小组长意识到党建进公寓重要性。

 支部书记胡洁同志在会议指出:学生党支部建在楼层负责本楼层所有年级党员同学的教育、监管和监督,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以争当“服务先锋”为主题,引导党支部深入到学生中去,主动关心、关注身边同学,及时发现、解决同学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帮助他人、为同学排忧解难的过程中提高认识、增长才干,切实发挥小组长的示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学生对于“党建进宿舍”工作的认可与满意程度。支部党小组覆盖宿舍,则是对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其他同学的进一步深化,每个党小组都有固定的联系宿舍,党小组成员要负责做好所联系宿舍的服务工作。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