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七一建党节”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6-27 17:05:31

2017年6月27日14:00,设计艺术系全体党员老师及学生党员欢聚一堂共同参加2017年七一建党96周年组织生活会,参加今天大会的有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全体预备党员。大会在D栋405召开,主题为“七一建党节”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朱木林老师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之情,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表示,要把组织生活会作为指导、促进工作的重要方式和途径,全面提升工作标准,更好地服务师生,促进安全稳定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

 

一、会议第一项议程, 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

 

1、新党员宣誓入党誓词

2、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二、会议第二项议程,微党课宣讲

 

1、徐敏同志,她的微党课题目是《两学一做系列讲话》

2、卢妙香同志,她的微党课题目是《做一名合格党员》

3、梁祥乐同志,他的微党课题目是《学习四个意识》

4、朱木林同志,他的微党课题目是《辅导员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作用》

5、廖玉冰老师,他的微党课题目是《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服务意识》

 

三、会议第三项议程,党支部书记徐敏同志为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1、会后,各位应该党员认真学习,认真总结,积极探索、研究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群众,拼搏进取,安全发展的战斗堡垒。

2、广大党员应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安全发展作为工作的主题,营造上上下下一切为了安全发展、一切服务安全发展、努力推动安全发展的氛围,为安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我矿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同志们:让我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克服困难,乘势而上,共克时艰,为全面完成各项奋斗目标,再登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

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徐敏同志在台上进行微党课宣讲

卢妙香同志在台上进行微党课宣讲

梁祥乐同志在台上进行微党课宣讲

朱木林同志在台上进行微党课宣讲

廖玉冰同志在台上进行微党课宣讲

徐敏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

本次参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全体预备党员合影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