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发展党员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4-25 20:50:37

设计艺术系于2017年4月21日在教学楼B-307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发展党员考试。

考试开始前,首先强调了考场纪律,要求全体考生严守纪律,诚信考试。考试主要考察学生对党的知识的掌握和理解,试题围绕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风党纪等内容对同学们进行考察。考试过程严谨有序,同学们积极独立思考,充分运用培训所学到的知识完成答卷。

通过这次考试,以及前期的党课培训和多次的思想交流会,相信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有助于培养合格预备党员。

同学们在认真作答

同学们在认真作答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