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3-21 11:35:08

(本网讯 林超)3月21日设计艺术系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对系党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逐个评议并发表了意见。随后,党员逐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系部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诚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列出了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建议。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们严格按照上级的通知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之间以“抛开面子、揭短亮丑”的勇气,“动真碰硬、见筋见骨”的精神,“深挖根源、触动灵魂”的态度,认真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

座谈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会上气氛严肃,言辞辛辣,情理交融,开出了凝聚力,开出了战斗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每个党员都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真正触及问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非常到位。设计艺术系党支部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系党支部成员将认真研究并制定相应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是支部委员和每位党员真正经历过的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又一次经受了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会后,我系党支部根据评议情况,还将把对每名党员提出的意见反馈给本人,进行认真的总结梳理,汲取提升,做到举一反三,以先进的思想、扎实的工作、过硬的作风推动我系党支部工作向前发展。

图为我系党员老师参加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为我系党员老师进行民主测评

图为我系党员老师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我系党员老师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