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6-04 17:47:48

   (本网讯 学生会学习部 陈惠)2015512日星期二下午三点,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设计艺术系党支部在教学楼B-310召开关于杨礼军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系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主持,支部党员老师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有关规定,经过党支部介绍教育考察情况,申请人提出转正申请、党员发表个人意见等环节,形成支部大会决议。

    首先预备党员杨礼军同学,向组织就这一年来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介绍人胡洁老师对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作了发言,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给予肯定,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系部主任徐敏老师也对预备党员各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为预备党员指明努力方向。支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杨礼军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胡洁老师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号召新党员加强理论修养,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种承诺带入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立足实际工作,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图为预备党员进行汇报)

(图为支部党员老师举手投票决议)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