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链接

你目前所在页: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院党委召开5月份党务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5-05-18 16:55:58

     本网讯(党政办 张建新)5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党务工作例会。在校的全体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远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四项内容。

  首先钟远南书记通报了《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关于调整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隶属关系的通知》。通知决定将我院党委调整隶属市委教育工委领导和管理。

  其次,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尤异就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工作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今后改进的建议。经过讨论,关于党校学员名单的确定工作、党课教师的聘任和教学内容审核工作、加强在党校培训前和培训后的教育培养工作、举办新生党的基础知识启蒙教育、加强考勤、严格考试等建议得到肯定。决定在今后工作中采纳和执行。

  会议第三项内容,讨论通过了《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工作条例(试行)》。该条例结合学院实际,为学院党校的工作方针、设置和领导体制、教学与科研、队伍建设、经费保障和基本设施建设等内容提供了制度性保障。

  第四项内容,研究讨论我院“2015年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提出要结合我院高职教育教学实际开展学习,年底每人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并召开年终总结大会进行交流。

  会议还研究了7.1前夕组织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等其他问题。

(钟书记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学院地址:厦门集美区孙坂南路1199号
厦门软件学院版权所有 © 2006-2014 闽ICP备08002985号-2 联系电话:0592-5531111 5591111